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展望】守护圣兽培育系统 解决一回合

发表时间:2009-08-24 作者:sing0080 编辑:紫雨 来源:大话3论坛

  而这个守护圣兽,主要还是为了解决目前大话3玩家之间的对抗攻守不平衡的问题。让大话3的PK变得更加有变数,而不是一味地拼速度,拼火力一回合决定胜负。

  好了,下面进入正题:

  一,守护圣兽的形态与获得

  1、当玩家等级达到1转100级的时候,就可以在灵兽大仙处领取任务。

  2、圣兽一共有三种形态,对应不同的三种能力。不同形态的圣兽需要完成不同的任务才可以获得,在完成灵兽大仙的考验之后便可以拥有自己的圣兽,在这里可以选择与圣兽定立“血契”,而血契的作用就是可以让你的圣兽更为强大,但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以后永远也不可以更改圣兽的类型。

  而没有定立“血契”的圣兽,以后如果需要更改圣兽的类型,可以选择进行更改,但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就是要牺牲圣兽一定的等级。

  3、圣兽的形态

  成年的圣兽设定的形态与目前的孩子差不多大小,但是会以飞翔的姿态停立在玩家的身边。

  而圣兽拥有三个成长期,又对应三个不同的形态,所以玩家可以根据圣兽的形态以判断圣兽的等级。

  三个成长期分别为:幼儿期、成长期、成年期。

  进入成年期的圣兽会显得非常强壮,透露出一种霸气


  二、圣兽的基本能力

  圣兽的属性分别有体力与灵力两种属性,其中体力决定了圣兽在战斗中所能吸收伤害的总量,灵力又决定了圣兽中战斗中单次进行伤害吸收的数值。写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圣兽的能力就是为玩家以及玩家的守护吸收一定血气伤害。也就是说,是除了目前所有的抗之外的另外一面盾牌。

  上面提到过,圣兽有三种类型。其中

  强壮型的圣兽:强壮型的圣兽体力比较高,但是灵力会稍弱。也就是说在战斗上所能持续的回合数比较长,但是技能使用起来效果比较差。

  高灵性的圣兽:灵力很强,但是反之,由于体力比较差,所以在战斗中所持续的回合数也比较短。

  均衡型的圣兽:体力和灵力很平衡,但是特点不突出,体力方面比起强壮型的圣兽相对较差,但比灵性的圣兽较强。而灵力比起强壮型的圣兽相对较强,可是相比灵力型的圣兽的话就显得比较弱。


  三、圣兽在实战中的作用


  1、圣兽的技能是与生俱来的,技能的作用就是为其主人和其主人的守护吸收任何的伤害。

  圣兽有两种属性,体力对应的是吸收伤害的总量。灵力对应的是被攻击时可以吸收伤害的百分比。

  2、圣兽最终能力表:(订立血契的圣兽能力会提升10%)

  体力型圣兽:最大吸收伤害总量6W,单次吸收伤害40%

  灵力型圣兽:最大吸收伤害总量4W,单次吸收伤害60%

  均衡型圣兽:最大吸收伤害总量5W,单次吸收伤害50%

  那么其在实战中的实际效果又如何呢?比如成年的体力型圣兽,最大吸收伤害的总量是6W气血的伤害,单次吸收伤害的百分比是40%。

  假设其主要受到1W的气血伤害的时候,圣兽可以为其主力吸收4000的伤害。但吸收伤害的同时,圣兽的体力会下降,当圣兽的体力为0或者为负值的时候就会从战场上撤退。

相关资讯:
【大话展望】大话3资料片:《情陷狮驼岭》
再见了一个敏男妖清理自己装备的留念
上一篇:【大话展望】大话3资料片:《情陷狮驼岭》 下一篇:一个上班者的心情独白 我和神兽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