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表弟现身!神兽为之一震

发表时间:2009-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紫雨 来源:官方

  《大话西游3》两周年庆贺之际,在三界四洲之上,东胜神州,南瞻部洲,西牛贺洲以及北俱芦洲具有不同的方式来欢庆此盛事。三界众生奔走于四洲大陆,齐声庆贺,整个世界洋溢在一片祥和喜庆之中。快乐的时间似箭飞快,不知不觉到了盛事的高潮,压轴大奖即将在万众期待中诞生!到底神兽花落谁家?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四洲贺岁最后一天的活动在8月23日23:30结束了,在长安城(487,285)出现了一位“万人迷”——周年庆抽奖大使,众玩家速速前往兑换自己的节日奖券,将大使重重包围,也有不少看热闹的玩家来一起见证神兽的诞生,场面十分火热。如果朋友你手里还藏有奖券,赶紧前赶碰碰运气~!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节日奖券兑换将会获得以下任意一种奖励:

 

相关资讯:
【八月流彩】果果四格 水墨萱香漫画展览
参加迎周年选活动提意见SHOW创意拿点卡活动
上一篇:8-26日维护预览(养育系统孩子食谱内置) 下一篇:【大话展望】大话3资料片:《情陷狮驼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