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8-19停机维护公告(七夕情人节任务测试)

发表时间:2009-08-18 作者:官方 编辑:紫雨 来源:官方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09年8月1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12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末活动之蟠桃盛会。
  本周周末活动为蟠桃盛会,王母娘娘的蟠桃会照例如期举行,马流元帅都在等待大家的到来,蟠桃园里也将再次出现盛况空前的景象,望大家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为:8月22日—8月23日每天14:30—16:30

  2、群星会优化。
  (1)队伍挑战条件不足时,将用红字显示给全体队员,究竟是谁没有达到要求;
  (2)星宿商人处新增一个选项“恭送星宿离队”,以方便诸位有此需求的英勇玩家;
  (3)修正了玩家最近遇到的天巧新型“乾坤梦”会导致第二回合玩家直接死亡的问题;当然前来助战的天巧也有此改动;
  (4)修正了助战天贵经常无故解冰的问题;
  (5)修正了18位新星宿的绝技,没有名称的问题;
  (6)为第四批以后的星宿(天罡、地魁、天勇……),增添了绝技效果的温馨提示。

  3、推出人物预览功能。
  本周维护后,推出包含人物各阶段加点以及十二系主角法术最终效果查询,具体效果如下图所示:
  

 


 


  相关链接:http://xy3.yezizhu.yzz.cn/news/200908/69345.shtml

  4、点数提醒功能优化。
  本周维护后,将对点数提醒功能进行优化,点数余额将与扣费系统一致,玩家只需要设置低于一定点数提醒即可。

  5、修正血法加成显示数值。
  本周维护后三盘、毒法的技能描述将显示实际的加成值;修正了转生玩家PK掉级后显示出的血法加成过大的问题。

  6、点卡交易界面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物品栏内点击进入点卡交易的选项进行调整,将原有的对话选项调整为界面选项,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入口即可。具体如下图所示:
  

 


 

  7、新增道具“玉猪龙”。
  从本周维护后,新增道具玉猪龙,此道具可以给予门派师傅进行师门贡献的兑换,同时从本周维护后,在各种常规活动中增加此道具的投放。

  8、开放手机充值功能。
  本周维护后开放手机充值功能,大家可以按快捷键“Alt+S”在右下角选择“充值购卡”界面进行操作。此功能仅为方便大家临时购卡游戏,一个手机号一个月内只能充值一张30点点卡。

  9、取消快捷键Alt+3切换全屏和窗口的功能,保留Alt+Enter切换全屏和窗口功能。

上一篇:探究人物预览!体验飞升变革带来的直观视觉 下一篇:《大话3》激情冲击游戏界“奥斯卡”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