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为《大话3》出谋划策 获得KFZ邀请函

发表时间:2009-08-18 作者:官方 编辑:紫雨 来源:官方

  无论你什么年龄、高矮肥瘦,无论你的学历与三围是否出众,无论你来自从地球或宇宙,有才就请秀出来~!想得神兽吗?想加入《大话3》KFZ吗?想主宰游戏的未来吗?那么有才就请秀出来~!
  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到来!《大话3》KFZ即将在9月推出一个大型的有奖征集活动——《风雨同行两周年,神兽送给最可爱的人》。在回馈忠实玩家的同时,更是给才华横溢的你一个闪亮的舞台。
  把你独到的见解、为西游世界构建的未来告诉KFZ,不但可以改写游戏的未来,而且还可能改写自己的人生。
 
  征集范围包括玩法类(周末活动、阳关任务、节日任务)、系统类(帮派系统、房屋养育系统、作坊系统等等)、发展类(对游戏的发展和规划)。小到任务NPC的命名,大到今后《大话3》的发展,都由你做主!任你天马行空、纵横驰骋!
   奖励更是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丰厚程度让人难以不心动!
   一等奖3名:每人奖励神兽一只。
   二等奖15名:每人奖励高级守护一只。
   三等奖30名:每人奖励悔梦石一颗。
   创意入围奖 50名:1000点点卡。
   幸运参与奖 200名: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奖励游戏周边产品一份。
 
   更吸引人的是,如果你创意十足、考虑周全、才华横溢,如果你有意愿为游戏描画更美好的未来,实现充满激情与理想的生活,那么你将有可能获得与KFZ成员面对面的机会,说不定,下一个新成员就是你!
   如此重金打造、重拳出击、大手笔的征集活动,在《大话3》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由此可以想见KFZ的用意,游戏源自玩家,回馈玩家。在玩家之中网罗优秀的游戏策划人员,征集新颖独特的建议,集思广益八方朋友的金玉良言,游戏才会更加完善。
   为《大话3》的发展点亮一盏明灯,把你的智慧秀出来吧!哥耍的不是帅,是才华!
 
   相关活动公告:http://xy3.163.com/2009/8/14/4782_204132.html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index.html
   带三五好友,抢积分道具!:http://gs.163.com/2008/xy3/index.html

相关资讯:
8月15日大话三周年庆典生日宴提醒及介绍
风雨同行两周年!把神兽献给最可爱的人!
参加迎周年选活动提意见SHOW创意拿点卡活动
上一篇:欢呼雀跃庆周年 《大话3》再创历史佳绩 下一篇:关于新星中的地勇尸暴术的伤害研究附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