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我的大话三与爱情无关只有友情相围绕

发表时间:2009-08-14 作者:真语如幻 编辑:紫雨 来源:大话3论坛

  玩大话3,从此不再孤单。这是在大话3主页天花板上的一句话。

  我很喜欢那句话,除了对这个游戏美术的喜爱外,我也因为这句话而来到了这里。

  的确,大话3,让我,从此不再孤单。

  我是金榜题名一个小帮的副帮主,最近金榜的帖子很多,几乎每个帖子都洋溢着幸福。的确,金榜题名是一个很幸福的区,虽然也有些悲伤的事情发生,但是总而言之来说还是特别幸福的。

  最近,我也跟从前因为某件事而走的某个人复合了。虽然又走了一个人,但是总归,回来得回来了。如果那个人不想回来,那也说明我们没有缘分。

  发这个主题,既是参与活动,也是写下我们几个人的回忆录。能让我们以后回忆。

  我相信,在很久以后,再翻到这个贴,一定会有些感动,毕竟我们这样走过。

  刚开始的我们,一起杀怪。卡到根本出不了法直接自动攻击,遇到boss被打死了也拉不起来,一延迟就延迟个1-2分钟。在那个时候,我还是第一次发现连回合数都能延迟。
  刚开始的我们,在第一天的晚上不惜通宵冲级,就为了到50建起我们的帮派。
  刚开始的我们,打着瞌睡做着3J做着天,但却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刚开始的我们,在家里出现第一对夫妻的时候,另外的人组着护卫队,陪他们一起巡游长安,顺便抢新娘。
  刚开始的我们……

  还有好多的好多,都在这个帖子里。

  仅以此贴,纪念我们从开区走过来的种种。

  在此,祝大家都能幸福。

  正文:

  从蝶恋花刚开区的时候就组建的一个小小家族,准备冲7月新区的家族。

  有几次还等不及的要去老区建小号玩,拍照片。

  秋水x日游,颠覆秋水男人的女人们。

  这次是最轰动的一次,具体看得亲们都自己去看贴吧。

  我很喜欢那段日子。

  虽然到最后,因为论坛的风云,茉莉走了。

  但是又有人组了一个群,把我们全部拉进来,才没有让我们都失散。

相关资讯:
感人故事:老公!这一刻 你是否在天堂看我
你能打出更漂亮的图吗?美女玩家秀美图
上一篇:关于12门派师傅实力大排名揭秘神秘师父 下一篇:风雨同行两周年!把神兽献给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