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为你改变因你精彩 大话3风雨同舟两周年

发表时间:2009-08-12 作者:官方 编辑:夜光 来源:官方

  大家与《大话3》风雨同舟两周年啦!在这七百多个日子里,《大话3》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团队,每每推出新鲜的玩法,都不忘积极采纳玩家的建议不断优化。一路上,有快乐也有困难,正如慕容的COSER茨木所说的,有喜剧的,有浪漫的,有雷人的,有感伤的,有动人的。而与大家协手共进、排除万难、共庆成果的每个时刻都让我们记忆犹新。

  如今,即将迎来《大话3》两周年,我们诚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众多玩法的调整,让时光来见证大家和我们的共同努力!!
 


 


  07年圣诞活动

  07年,我们曾在浪漫的圣诞树下许愿。据说,诞节前许愿,在圣诞节那天就可以收获愿望!不知你的愿望是否已经成真?那年,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圣诞回忆!

上一篇:8-12停机维护公告周年庆任务全服开放 下一篇:大话三周年庆玩家最爱活动任务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