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3一天赚几百万?垄断璀璨黄绿宝石

游戏本身是个灵活机构,谁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创造一条致富的道路来。说到游戏里的商人有利也有弊,平常心,平常心。

  推荐阅读:美不美看大腿:ChinaJoy大话西游三展台

  看看什么叫商人,垄断璀璨黄宝石。

  利润:一个璀璨黄宝石的成本,大家可以计算,不超过1万5,商人们假设一垄断卖38888的话,以下便是销售数据,一个利润2万多,如果有几个3级炉子,一天赚1千万是小事钱,炼丹炉秘籍本来出的就少,出的黄绿炼丹炉秘籍非常少,再加上奸商的垄断,出一本买一本,或者联合统一垄断出售,暴力暴力暴暴利,太暴力勒,原来靠卖璀璨宝石起家,有这些资本,所以他才很牛B,炼丹炉秘籍,如果也不给垄断,相信,就不会出现这样损人利己的奸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上一篇:美不美看大腿:ChinaJoy大话西游三展台 下一篇:大话3抛砖引玉:秀一秀女巫加法四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