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明星队伍 张郭刘黎将成为大话3老玩家?

发表时间:2012-02-21 作者:杀日我爱罗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明星队伍 张郭刘黎将成为大话3老玩家?。

  还有几天,我就是老玩家了,心里好高兴!有图有真相!

  亲们,楼主我玩了3年多大话3了,

  一次都不能参与老玩家活动,心里很气愤啊,都怪自己,老是隔三差五的上线玩,很多时候甚至天天上线玩,

  结果害得我玩了3年多,都不能达到想成为各位KFZ心头最疼的老玩家的目标。

  这次我终于是狠下心了,已经连续20多天没登录游戏了,心里好激动啊,想想自己就要成为KFZ最爱的老玩家了,真高兴!这下好了,龙骨,小宝,筋骨,抽奖,一个都落不下了!

  我以前真错得太深了,现在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不得不罗嗦几句,以前几乎天天上线,害得KFZ大神们天天都很不高兴,认为我经常玩他们!(说错了,是经常玩他们的游戏),在游戏上天天赖着玩,找了那么多乐子,还得到了那么多的喜怒哀乐,难怪KFZ觉得被占了便宜啊!

  不像人家老玩家,最少要一个月以上玩一次,每次KFZ都乐呵呵的,太好理解了,不频繁玩他们啊!还有故友重逢啊!

  这下我终于懂事了,我以前总觉得,自己是花了钱天天在支持大话3呢,虽然是找了些乐子,但是起码有点回报好些啊!举个例子,总不能我天天到KTV或者酒吧花钱找乐子,人家老板就不高兴吧。我还以为人家老板肯定很高兴,不然怎么还搞什么会员卡,弄什么积分打折优惠呢。敢情老板跟KFZ一样,都巴不得你起码一个月以上才去消费一次啊!

  看,玩了3年多,之前我都傻傻的,现在终于很下心不玩20多天,还有几天就成为老玩家,我一下就聪明多了!懂事了!成长了!亲!大话3老玩家,你值得拥有!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有图有真相,楼主之前经常玩的组号,南粤花院:

组号
组号

 

相关资讯:
私人恩怨 小号被欺负大号来报复的故事
运气不错 《大话西游3》玩家喂孩子全程
属性心得 《大话3》最平民最廉价的敏黑
流行前线 新西游记剧情VS《大话西游3》
疯狂的心碎 速度围观连碎4把神兵的大神
上一篇:运气不错 《大话西游3》玩家喂孩子全程 下一篇:私人恩怨 小号被欺负大号来报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