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商家 7天卖30多车任务链获利600多万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堕落天使路西华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商家 7天卖30多车任务链获利600多万。

  7天的时间,终于把用幸福值换了30多车任务链卖光了。

  太不容易啊,7天啊,终于卖了掉了。30多车了,一车有125个,4000多个啊,撑死多少个买家啊。

  我卖的老三样,活灵芝,地血泉,仙炉灰。一个1500,这三个玩意在缺货时,被某些商人卖到5000一个,最低也是3500。经过我这么折腾,商会最低1800一个,而且两个月内不超过2500两,因为五月份估计还得有幸福值任务。弄不好四月清明节就投放幸福值。

  春节任务19天,前前后后参与了29个号,其中27个自己的,另两个临时帮朋友开的,当然弄的几W幸福值一点没动。不然我肯定换到40车任务链。5000个了,不多卖了600多W 。

相关资讯:
八卦前线 《大话3》一场帮战引起的骂战
勇气VS智慧 《大话3》联盟大战又掀PK热潮
情人节后说情史 《大话3》玩家手绘催热泪
沧海笑捷报 《大话西游3》又有人被骗
爱在进行时《大话3》情人节再现浪漫情缘
上一篇:八卦报道 牛B高级女仙跳车的经典理由 下一篇:八卦前线 《大话3》一场帮战引起的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