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纯属YY]大话3新版本开发方案

发表时间:2007-11-24 作者:渡尽关山 编辑:微微 来源:

自从商会系统在上次调整之后,做到了人人有店开,人人有钱赚,所有玩家笑开颜,一片安定繁荣的景象,据某玩家称:自从每个人都有了店,大家全部进向了康庄大道,从社会主义真正的跨入了共产主义,这一切都要归功于WY英明的领导。而且WY对奸商也打击很大。利用物品抽税的方式大大的整顿了市场环境。“自古未闻屎有税,如今只有屁无捐“,正是英明WY的真实写照。


有鉴于此,WY开发组上下振奋,进行了新一轮的改革方案:


1、 守护系统:玩家每人30级以上系统就发一只“五叶”,转生马上得个“范式之魂”,五叶每天租用费只要1000两,范式之魂每天租用费只要5000两,但每人只能有一只,如果现有以上两只守护的玩家请放心,系统不会收回。当然,租用费翻番。


2、 武器系统:根据玩家的角色每人分别发与极品武器,20级以上就可以拿起,在现有的14级的基础上升至18级,狂暴致命反击抗昏睡等等等等相应属性全部100%,当然,租金也是少得可怜,一个玩家一天只要500两就会得到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现佩戴仙器或修罗雪刃或神兵扇子之类的玩家不用担心,无论任何属性,继续佩带每天的租金将打八折。当然,网易在以后将为将开发重点侧重于现在武器,相信不久的将来,AK47将会在大话三闪亮登场!


3、 坐骑系统:这将是网易最为鼓舞人心的一块,针对玩家对坐骑不重视的情况,网易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奔驰宝马保时捷悍马等名车将会陆续登场,目前处于试用阶段,所以每人一辆,暂不收费!


4、 结婚系统:根据市场需要,和实际生活相结合,WY将会对结婚系统做以下调整,拍婚纱照系统(不拍不能结)5000两,月老NPC、红娘NPC红包各一万两,注:男女双方分别给。婚宴举行参加者每人抽头100两。参加者少于50人退回原始状态,不能成婚。


5、 剧情、任务系统:鉴于有些高等级玩家利用一些普通玩家急于过剧情、任务的心态,打着帮过任务的旗号赚钱,WY已经是可忍孰不可忍,决定开发NPC助过剧情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请指定NPC过相应剧情(请的是如来佛祖、观音大士、元始天尊、燃灯古佛等一等一高手,不怕过不了)。每请一位NPC将收取劳务费5000两。


6、 作坊系统:经WY开发组研究决定,为了繁荣市场,为了在大话中体现公平原则,所有玩家的作坊一律满级,我们将增设拜师宴和谢师宴。每次宴会收取10000两。注:未加入作坊系统不得转生。


7、 师门任务:做一轮师门任务,你的潜能将全满,这是玩家想都不敢想的事,在WY开发组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当然,师门任务要的物品我们也做了相应调整。孙猴子手中的棒棒、观音托着的净瓶、包括如来佛祖额头上的痣等等。相信玩家一定可以找到。


当然,随着玩家的需求变化,我们会不断的进行改进,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人人皆有店!接下来我们将会做得更好。让一些所谓的高级玩家没有价值,这是我们要奋斗的目标。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连接地址:http://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1199121&extra=page%3D1

上一篇:[视频]大话背景故事 下一篇:大话感慨—大话3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