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暖暖的夜,夜的暖暖

发表时间:2007-11-22 作者:秋紫晔 编辑:凌乱琪 来源:

始。

很多年以后,暖暖回忆起这个与夜子秋初相遇的时刻,仍然会死命锤他一下:“你个笨狐狸!”而笨狐狸总是笑呵呵的承受暖暖的小拳头,却对自己当时如何的笨不再回忆起。

只是暖暖永远都会记得当天的阳光。明晃晃的,是那样一种纯粹的亮,不是白也不是金黄。这样耀眼的阳光温暖了她的心,却也迷花了她的眼。

所以后来暖暖总是追悔莫及,怎么会对那只狐狸,那只笨狐狸,一见钟情?一定,一定!是阳光惹的祸。

于是暖暖换上了一身明黄的衣服,比黄色淡了那么一点,比白色浓了那么一点。站在阳光下,她整个人就像要融到光里了。她站在船上,望着身后越来越看不清的傲来,咯咯直笑。她就是这么没心没肺,为了能离开家乡而高兴得不行。

船上只有两个乘客。一个是暖暖,另外一个自然是某笨狐狸了。

他听到暖暖的笑,皱起了眉头。虽然狐狸是一种很早就独立的动物,但是他却是一直与亲人生活在一起。所以,对于这次的不得不离开,他很忧伤。而这忧伤,就是日后暖暖嘲笑他的根源。

暖暖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所以她很快发现了跟自己同行的人的不愉快。她仰天大笑三声,形容举止非常像一个女痞子。以至于夜子秋第一眼正面看到她,在惊艳于她的容颜的同时,也油然地产生了一种厌恶。

暖暖不笨,所以她很清楚地知道这狐狸的眼神代表着什么样的感情。但是暖暖从来就不是一个在意别人眼神的人。她注意到夜子秋红色的眼睛,恍然间以为看到了红色的太阳。那双眼的光芒是那么明亮。她朦胧了眼,道:“你的眼睛,真是漂亮。”

夜子秋愣了一下,看着暖暖逐渐逼近的脸,顿时感觉到了危险的临近。一时间避无可避,他将头朝后一仰——“扑通。”海水,

可是很咸的。

上一篇:有个人妖,名叫 →误着女儿装 下一篇:[扯淡评更新]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