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07年网络谣言 叶子猪开发大话3

发表时间:2007-11-21 作者: 编辑:凌乱琪 来源:

    2007十大谣言编者按: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想要了解任何时讯,大家只需要坐在家中的真皮沙发上轻松点击一下鼠标,敲打一下键盘即可洞悉全世界的第一手精彩。然而,当我们面对瞬息万变、资讯膨胀时代的互联网,它在带给我们一些方便的同时,或多或少的又模糊了我们明辩是非的判断力。有人讲过,今天的资讯就是明天垃圾桶里面的垃圾。这句话在今天的主题看来并不是全无道理的。对于一些有价值的资讯来讲我们姑且可以另外看待,但对于有一些而言,的的确确却成了一句真理。

    今天,跟大家纵谈一下2007年发生在大伙身边的一些老百姓关心的热门话题,这些话题来头都不简单,甚至可以讲闹得满城风雨。但这些所谓话题,我必须提醒大家在它后面要再加上了一个疑问号,因为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伪话题。2007谁在说谎?当谣言谎话被掀翻击破的时候,请随一起将事实真相公诸于众。 

 

 

■ 2007十大谣言 TOP1 网易秘密收购叶子猪,叶子猪开发大话3

■ 2007谁在说谎 迷惑指数:★★★★★ 

■ 关键词 叶子猪 网易 大话3

■ 话题来源 DoNews 

■ 事件路线图 

    2007年08月14日在 DoNews IT写作区一篇名为《网易秘密收购叶子猪》的帖子,此帖引起了不少大话玩家的关注,甚至是一头雾水。帖子说到叶子猪“大话2交易”栏目的域名已经变更为www.163item.yzz.cn,网易将线上游戏与线下论坛一网打尽,完全形成了以网络游戏+社区网站的全新组合模式。网易将线上游戏与线下论坛一网打尽,完全形成了以网络游戏+社区网站的全新组合模式。将游戏中的用户与游戏外的用户巧妙地连结到一起,形成一条完整的链条。称丁磊这招实在是妙,在大话西游2每况愈下的今天,收购了目前火爆的游戏社区www.yezizhu.yzz.cn,为其即将登场的大话西游3奠定了扎实的用户基础,可谓粮草未动,兵马先行。实在佩服!

■ 核心剖析 

    游戏网站做的让所有玩家都以为是官方网站真是不容易啊,叶子猪是一个以做《大话II》《梦幻西游》专业主题网站起步,逐步发展成多款游戏的综合性玩家游戏乐园,其中还包括各类火热游戏装备交易的平台,即www.163item.yzz.cn,叶子猪网站全力为玩家提供一个专业、实用的交流和沟通平台。在2年多的时间里,通过这群人的努力,叶子猪旗下的大话西游2频道非常火爆,平均日在线人数是网易大话西游2官方论坛的几倍之多,在玩家中的影响力巨大,几乎无人不知。叶子猪全球Alex排名也在极短的时间内上升到1700名内。拥有注册用户100多万。正是由于叶子猪在大话、梦幻的专业性对玩家的深远影响,造成了有许多玩家曾多次在大话专区留言,说大话3是叶子猪开发的,说网易收购了叶子猪,还多次到叶子猪论坛投诉帐号密码错误,要求叶子猪帮拿回等可笑事件。

 

■ 其他谣言

  浏览:http://www.yezizhu.yzz.cn/pa/htmldata/275/283/1264/2007_11/135951_1.html

上一篇:[图文]这是我的故事 下一篇:有个人妖,名叫 →误着女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