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里的十句实话!很感动!!

发表时间:2007-11-20 作者:风中情 编辑:微微 来源:

1.杀无名时尽量组队,能加满5个就加满5个,毕竟级高的玩家得经验不容易,别人帮你杀也快,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2.看见在世界上喊卖天外18W一块,盘古的33W一块的就买下来,人家在世界上打广告就为了多卖1,2W的,都不容易!


3.碰见卖飞行7的,卖8角莲叶就买下来,钱要是多就多给他点,或许他是才接触这个游戏,或许他是真的不玩了!


4.组队加了别人就不要T人家了,虽然他的法有点垃圾,但是我们要的是乐趣,边打边聊就行了!


5.买卖东西时不要侮辱黑人,别忘了当初我们国家获得联合国合法席位时,人家出了多少力;也别侮辱农民,往上推3辈,谁家不是农民?


6.与人争吵时,不要问候人家母亲,除非他先骂你,事情可以慢慢解决!骂人家也不要扯上人家帮派!


7.别人偷袭了你,不要再世界上破口大骂,你有能力也去偷袭他,杀的他不敢上线;没能力就继续努力!骂不能解决问题!


8.杀神秘时一定帮人杀完,没特殊情况,别中途离队,让队长一个人干着急,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9.任务时,要在自己机子不卡,不是路盲,熟悉任务流程的前提下带队当队长,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


10.在论坛上如果你今天的人气不想换分,那就给那些急于升级的人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明天又是一分,不要浪费!



随然是大话2的,但是是一种精神,大话3却没有,希望通过此贴让大话3的人气和风气都回来

关于大话3的我加一句:

如果看到世界(谣言)有人喊卖2级装备的,你一定要加他好友,告诉他世界(谣言)喊话要3/50两,二级装备没人要.

 

上一篇:[爆料]叶子猪美女管理员如何看可爱滴宝宝! 下一篇:离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