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谁是下一个丁贝莉? 网游也要有超女[图]

发表时间:2007-11-17 作者: 编辑:凌乱琪 来源:

  一场超女,几乎让所有中国人认识了李宇春,张靓颖。甚至有人号称那一年是中国的选秀元年。

  一次ChinaJoy,让网络游戏玩家知道丁贝莉这个女孩。似乎一夜之间,一个青涩女孩变出现在大众宴眼前。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仿佛昨天还是温婉害羞的邻家女孩,今天便可成为家喻户晓的闪亮新星。从传统电视到现代网络,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吸引万千目光的女孩会是谁。 或者,只是需要一个机会,一个舞台,便会有千千万万的李宇春出现,就会有无数个丁贝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而占据互联网重头的网络游戏已经不声不色开始搭建这样一个舞台。

  11月7日,网易游戏大话西游3开始了大话MM真人秀活动。低调的开场,却迎来了玩家潮水般的欢迎。不到5天,便有超过一万名女性玩家的报名。主办方甚至不得不出动视频认证来筛选玩家。

上一篇:11-21号维护预览分析 下一篇:[八卦图文]终极审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