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3比大话2法满之前差距更加明显

发表时间:2007-09-30 作者:最终幻想 编辑:凌乱琪 来源:
大话3看似不满法差不多,而且大家感觉自由分抗,好像就差几点问题不大。其实这样转生的奖励更加让不满法的拉大差距。

例如敏系的,大话2如果要当双抗烧满冰混的话,就送46点冰混,烧了睡也不会提高冰混抗,所以对双抗号来说,满冰混就和极品号一样。但是大话3可不同,你可以把烧睡满的46点睡分到冰混上,那么双抗就比没有烧睡的简单多了。

大话2满法是46冰46混46睡这样奖励,对双抗来说只有92点抗性有效。而大话3,可以冰混各69,一共有效138点,差距明显(不知道网易看了会不会限制分抗单项的最高值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图,在大话3,全敏160级的人只有23点人抗,而全敏160级的魔就7点人抗。



而大话2,在没有转生奖励的前提下,160级人族抗人4抗人法40,明显每项比大话3多了17点。而160级魔有20点人抗,比大话3的7点人抗多了13点。就是说同等装备下,大话3的超敏系要比大话2的每项降低抗性13~17点。而经过测试大话3的抗性最起码比大话2要求高20点,例如魔的3抗由大话2的128,110,110提高到148,130,130才算合格。中间差距20点,如果你要当3抗的话,人族装备就要比大话2提高 (20+17)*3=111点才行,看来要多2个装备格子才够用,可是非常大的差距亚

因此在大话2能3抗的超敏人,在这里估计也要变成高抗冰混低抗睡了

而大话2,就算你没有转过人族没有人抗修正,双抗的魔仙依赖自身人抗和装备还能双抗。

但是大话3提高了要求,那么如果你没有转生点数分到人抗上,估计会非常困难的去抗人,导致垃圾号想帮战厉害都不行了
上一篇:纸上谈兵说大话三的数值躲闪与命中的问题 下一篇: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