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我爱上一个小姐,但注定今生无缘(二)

发表时间:2007-09-28 作者:曦ベ咖啡 编辑:凌乱琪 来源:
我爱上一个小姐,但注定今生无缘(二)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
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他,出生在北方一个显赫的世家,拥有着无法比拟的军方家庭背景
他,是三代独苗,整个家族未来希望的寄托
他,从小就含着金汤勺出生,没受过一点苦

她,出生在南方的一个小乡村里,家庭环境很差
她,是两个孩子的姐姐,他们的未来都要靠她
她,见过世间的冷暖,吃过世间最最苦的果子

这样的两个人本应该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一个光宗耀祖,一个平淡生活,根本无法联系到一起,但是下面我要说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王子与一个灰姑娘的故事,但是这里的王子和灰姑娘不是童话里的那个,因为童话毕竟只是童话而已,那只是人对美好事物的一个憧憬,现实中根本不存在,一种精神的寄托。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意。但只说对了一半。起码我完全可以证实说对了一半。因为另一半情到浓时人易醉,爱到深处心不悔,宁愿伤心自己背,不怨苍天不怨谁,人生不过梦一回,惯看花谢又花开,却怕缘起又缘灭。 
在没有遇到她之前,我一直认为小姐只是生活在这个社会最底层的人。依靠肉体换取生存的人。但是在遇到她后。我发现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错的痛彻心扉。错的伤心欲绝。错的欲哭无泪
我每次都在自问自答:"我能爱上一个小姐么??"答:"能!"。于是我想,我爱上了一个小姐,但是注定我们今生无缘

这是一部小说,但是他不是一部评空而论的小说,他是一部现实故事的描述.....................


 第一章:平淡
那件是过去整整一年了,又是新的一天,又是平淡的一天,起床洗脸刷牙吃饭上学..在经历了那个事后我长大了好多...毕竟那时候没经历过如此的事事非非,现在我又要面对新的生活了.而且我有了自己的女朋友^_^她和我一样也是B大的...馨!我俩怎么成为男女朋友我想大家就不要那么在意了...现在我又生活的多姿多彩..上课有美女陪.吃饭有美女伴.放学送美女..神仙也不过如此嘛..果然再次经历爱情的湿润我又复活了...不过有最重要的一点.她的背景我家能接受.她的爷爷和我的爷爷是世交.....家庭..起码她过了家庭这一关.而另一个她.却永远无法越过这个门槛.

 第二章:见家长
“忌,今天晚上去我家吧...我爸妈想看看你!”“好啊,这么定了,晚上6点学校门口见!”“OK!”见家长啊~当然要打扮的体贴正式点.“妈,我的西服呢?”“妈,我的领带呢?”“妈,你说我带什么颜色的领带去好?”“哎呀哎呀,别妈妈妈**了,不就是去见家长么,你小的时候又不是没见过,那么大惊小怪的干吗!”“喂老妈,你能不能对你儿子认真点!”“好好好!认真!”经历了那个事后,我妈看到能恢复正常十分的开心,而且现在的女方是馨她们家,所以她心里乐开花了,这要是以后真能走到一起,那还不是强强联手?你看现在现实中是什么自由恋爱,那只适合一般的家庭,在背景大的家庭里,自由恋爱,100年后在说吧,这里只有利益和利益的结合。你想要自由恋爱,下辈子转世投胎后吧。
                                                                         第三章:第一次
馨她家140多平米的房子和我家差不多,布置的很大方得体,如果你认为有背景就要住什么别墅,那你就错了,那只是在YY小说里可能出现的拿钱跟唾液比的文章。“馨,不是见你父母么?怎么你家没有人?”“啊...这个..他们马上回来,你要喝什么不?”这妮子今天有点怪怪的,说话停停顿顿的,“果汁!”“SORRY,我家没了,我下楼给你买去吧!”“不用,白开水也行!”没等说完这小丫头就蹬蹬蹬的下楼了..今天她怎么怪怪的?电话响了..接不接?装人不在吧,要是有什么急事呢?接了!“喂,您好,找谁?这里是林馨家!”“我是林馨的妈妈啊,你是谁??”“我是小忌啊,阿姨,您忘拉?”“哦哦.知道了......怪不得馨儿不叫咱俩回家.... 好了没事了我挂了!”“喂,等等!”挂了.....我还想问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呢..不能这么白等啊..她后面那句怪不得馨儿不叫咱俩回家?什么意思?哦....这小丫头骗我!!10分钟后馨回来了,我在门后一把抱住她.咬着她耳朵问“为什么骗我,看你是皮痒痒了吧?”“啊?我....我骗你什么了我.....”“还不承认,**都来电话了”唰...只能这么形容...她的脸一下子红了...下面的事我想每个男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一个女的有意独自在家邀请你去作客,还是你女朋友,男同胞们不用说了吧,我知道了一点,她是处女.她的第一次是我的.往往女人把第一次献给了你,你体内的男人本能就会体现出保护的欲望,因为是你的女人了。“忌,会不会离开我”“不会,我会守护你一辈子!”这是哪天晚上唯一的一句话。一个是处女一个是小姐,恰恰相反,这也为我将来埋下了祸根...............(由于是第一次经历,记得比较清晰.....可能大家觉得馨比较随便.其实是我没有刻意的描述她而已..因为文章主要是想写她而不是写馨,而且现实还是文章我也不希望透露太多关于她的事,后面讲给大家说明原因..不过有一点肯定.这个故事肯定不会是完美的结局)
上一篇:大话三之7问 下一篇:赏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