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大话之路]客观评价26日维护黑风事变

发表时间:2007-09-28 作者:曦ベ咖啡 编辑:凌乱琪 来源:
26号的维护是众望所归,游戏的更新内容是一个质的提升.加入了很多元素.但是对于黑风来说是一个恶梦

我不是黑风也不是仙,所以完全可以站在局外客观的说下

说下目前游戏的基本职业,战士--物理攻击  法师--法术攻击  辅助系列

在大话3里,物理攻击有单一的DT官府,和群秒的黑风,法术攻击则有仙族,辅助当时也是人类的B,混,睡

众所周知在同一个情况下,群秒都看为同一职业,这就引起了爆发,一个物理攻击的职业把法术攻击的风头强了,试问一个法师的脚色被战士抢了,他不埋怨战士他去埋怨谁?

仙族的法术攻击不是靠灵力提升,只能靠武器来提升攻击力,(这点希望改进)但是物理的黑风,却可以依靠力量和武器同时带来攻击效果,我秒一次够你秒2次的,而且我可以打致命等宝石,仙呢?没的打,这样队伍里自然都选择打的多的,傻子才带打的少的去练级,RMB又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干吗浪费同样的点卡数我比你慢N倍。

其实这次改黑风是早晚的事,因为黑风抢的不是一个门派的角色,而是一个种族。但是黑风改了,别的职业门派就笑了,我不报有这种想法,改黑风,其实只不过是大话3给咱们来的开胃菜而已,他在追求平衡的时候,没准下一个改的就是你所在的门派或者种族。到时候你是哭好还是笑好?

仙族也不要笑,黑风刺和仙的问题肯定不会在这个点上结束,现在看是仙赢了,黑风输了,但是现在论坛上清一色的吵闹黑风弱,所以WY也不是吃白饭的,肯定还会改!我们拭目以待~

而妖们也不要气馁,改一次就全世界的吼没办法玩了,全做敏妖算了。下次在转转别的职业,这只是消极的态度,以后WY改的多了去了,难道改一次你换一个职业?没准下周WY就会加强黑风的命中问题!那时候你转了别的职业后,会不会就后悔了?每一个职业都有他的职业所在地,不要光看一次的更改就定下定论,那是错误的!属于谬论~

人族也不要在旁边看热闹,这回是没改你,但是3里抗无上限,而且随便加,这就等于变相封杀了男人的质量,所以人族最好还是考虑自己能不能混,B,睡的住对手吧,如果做不到,那么最费的职业就是人族!因为你是控制全场局面的!
 
上一篇:没有人比自己更爱你 下一篇:大话三之7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