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作坊系统——我也谈

发表时间:2007-08-25 作者:asparrow 编辑:凌乱琪 来源:

 

  看了一下,大话3反对声一片,各个系统都被驳得体无完肤,网易是从大话2发家的,他真的会放弃大话2的FANS吗?如果网易真的是个蛋糕只吃一口的商家,那纳斯达克上网易的股票就不是15美元,而是15美分了。
 

  下面步入正题,今天只说作坊系统。
 

  装备作坊就不谈了,在大话2中 大家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楚,不过这里要补充一点,不排除装备炼化会有变化,目前所谓人法60不错的装备,以后也许只是普通。剩下两个作坊,即是大多数游戏中的生活技能,玩家可以靠此养家糊口,以至发家致富。可是事实上,大家不光不能养家,甚至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为什么呢?
 

1,没有收购商:如果有,我想就算是1两收,甚至10个1两,我想大家也不会抱怨;
 

2,同样是硬伤所致,角色道具栏过少:要是足够多,就算不能卖,了不起多开些小号当仓库;
 

3,材料使用不合理:作坊生产出跟不上原料的获得,大量低级材料堆集加上上述1、2两点使玩家烦不胜烦。这里我有自己的看法:不知道有多少玩过同是网易的大唐。这个游戏中网易尝试了生活技能,早期同样有大量低级原料用不掉,可是随着技能的提升,低级原料基本上是成组需要,我当初1两卖给收购商的原料,现在需要10倍价找玩家买回来,大话3是否还是这样,我们只有等待高级作坊的诞生;
 

4,低级产品无法消耗:玩家经过上述折磨生产出了商品,结果发现没有办法处理,这下可激恼了大伙,有人开骂了。我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呢?其实每个游戏的生活技能都不是一开始就赚钱的,甚至会出现亏损,想想11-14装备刚出来,我们不是拿着1级装备狂砸钱吗?还有人直接跑皇宫扔钱的,当时大家都想:我要升7段,现在为什么不可以看远一点呢?话说回来,要是一开始就能赚钱,那人人都赚钱,人人都去生产,那赚谁的钱呢;
 

5,升级太难:看见有人计算了一下,升满一个出来,要纯挂机680天,据说这还是保守的估计。我自己没有研究,若真是这样,我不得不说,太BT了。不过从另一方面看,要是两天就能升满一个作坊,你觉得这个系统有前途吗?回头看看现在大话2中的坊主,大家光看见他们获利,谁问过他们投入了多少。680天,至少可以说明,2年内没有人可以说我在大话3中什么都有了。
抱怨,人人都有权利,可是抱怨是没有用的。就算真的大话3一无是处,到时候要关门,我们还可以回到大话2啊,为什么如此悲观。
 

  我去买鞋,可是太贵了,最后没有买。店里小姐说:没有关系,嫌贵是好事,至少证明你有买的意愿,只是价钱上没谈妥。

 

讨论连接:http://bbs.yezizhu.yzz.cn.yzz.cn/viewthread.php?tid=1132597

上一篇:《南园大客栈·杂志》暑期特别版叶子猪推荐观看 下一篇:敏系VS力系----论敏系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