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心情故事>

1.1亿账号的心声

发表时间:2007-08-13 作者:江南塞外风 编辑:微微 来源:

记住这一句话:诚信就是财富,顾客就是上帝。只有牢牢抓住顾客的心.让顾客满意。那么财富会滚滚而来。

希望网易的大话3可以在公测前改正。

1:不要在象大话2一样,乱开垃圾任务,开了以后又不断的改,反而越改越垃圾。其实玩家们做任务就是图个新鲜。(就象吃鱼翅一样,第一次吃能会敢到特别的好吃,但是要天天吃的话,总有一天回腻的。所以就要不断的创新。只有不段的创新,从玩家的角度上不断的创新。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赢得玩家们的信赖。

2:客服的服务态度需要改一改了, 不要动不动就要我们玩家报警!(那么请问要你们客服是干什么用的?) 而后在不理玩家,或一直忽悠拖时间...这样的服务态度已经让你们损失了很多财富。如果在不改变的话后果将会导致你们网易声誉变坏。(不要说一两个说网易信誉不好,没关系!但要你们继续这样下去说的人一不之一两个了将会越来越多。一个人说你们网易不好,没关系。但两个.4个.10个.几百个.几千.几万。那就一定错不了了

3:尽快改掉大话3的种种不合理的任务系统,如师门.作坊.战斗.潜能.精力等鸡肘似的系统,不要一味的只在怎么提高点卡销售量上下功夫,而把玩家的利益抛弃之而不顾。这样做的话只为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对大话3产生厌恶,失望,从而慢慢的离开大话。毕竟有73%的玩家都是平民级玩家。所以就改多为平民级玩家们想想。紧量从玩家们的角度出发,虽然赚的钱可能会大大的缩水!但是,正所谓细水长流,怎么抓住玩家的心才是游戏赚取最大盈利的硬道理。

4:对于玩家提出来的意见要积极响应,或采纳,或拒绝。出了问题要积极的解决。不要一味的装鳖,默不做声。等事情慢慢的过去。就拿这次的海南陵水大量盗取大话账号,虚拟财产一案来说,本来网易可以联合警方一齐抓获盗号团伙!但是网易却害怕自己负担责任,用一惯的装鳖方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盗号分子逍遥法外从而变相的赶走了一个又一个的骨灰级玩家。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少有人提了但是这件事情已经永远在玩家的心灵上留上了一个对网易不可磨灭的印象,已经严重影响了网易在玩家心中的信誉度。    

5:不要在对职业玩家进行一味的打击了 ,没有了职业玩家对网易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回过头来想想,职业玩家的DHB都卖给了哪些玩家?有多少新玩家都是职业玩家介绍来的。毕竟新手多了,DHB就比较容易卖。每多一个人玩大话,相信网易的收益比职业玩家要多的多吧?

6:要敢与承认错误并积极的改正,就拿上次官方网上被绑病毒一事来说。由于网易的大意与疏忽,而导致海南陵水的作案团伙有机可成。网易对盗号一案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只是每有人追究罢了...但是你们的态度却更是让玩家们心灰意冷!竟然偷偷抹掉了网页装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对盗号一案睁一只眼,必一只眼。

现在的大话2个大服务器,基本上都是全天24小时飘绿的吧!从原来的全服务器爆满,到现在的一路绿灯,足可以看出已经有多少玩家已经悄悄的离开了大话了你们究竟是对还是错了相信大家心里面的那杆秤,比谁都清楚。

我知道为什么你们网易,还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一贯路线,忽视玩家们的心声,那是因为目前为止,国内还没有一个可以和你们网易抗衡的游戏,因次你们还没有感到压力的存在,你们认为我们玩家不玩大话了,就没有游戏可玩了。在这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们错了,而且错的很深刻!

就拿大话2来说吧,最初的时候,也并不是很优秀,也其他垃圾游戏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而改进而来的。同理,别的游戏也一样。
       
好了,别的我也就不多说了,毕竟你们有你们的思想。只凭我一人只力是翻不起什么大浪的,但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一句话,如果你们在这样下去的话,大话2大话3必将不复存在。
                

长言道,忠言逆耳!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你们手里,大话的复兴就在你们一念之间!

如果以上之言,与你想法类似的话,请您不要让次帖,泥沉大海。

连接地址:http://bbs.yezizhu.yzz.cn.yzz.cn/viewthread.php?tid=1121813&extra=page%3D1

上一篇:一个陌生女人的月经 下一篇:评点国内网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