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敏血妖属性和经验分享

敏血双抗吸妖经验分享

  相关资讯:

  新大话西游3超级守护:见证感情的腾蛇

  新大话3排行榜上的养眼守护:白虎好给力

  首先我是个双抗吸妖,估计这个见解好多人也是不理解,一个3睡就哑火的单位,在PVP的意义何在,先上张属性图。

大话3吸妖属性
大话3吸妖属性

  面对目前的7杀火力队,跟九日火力队,还有强控队,显然这样的属性是很不够看的,

  但是对于资金不足的妖族血妖敏血妖朋友来说,双抗是你最好的选择。

  属性配备需要一个3仙抗吸项链,这样才能保证你抗吸的需求,

  目前秘法跟强法的强大之下,抗吸100+才是符合PK中应付火力的标准。

  虽然双抗430并不高,在宗师阁被很多控制冰混的队伍都弄的死去活来,但是也可以勉强应付一下了。

  敏血妖在我眼里就是一个1回合抵挡伤害的这么一个单位,

  所以抗青面是我们需要追求的,镇宅加上装备,首饰 ,可以达到4400+600 大概5000的抗情面,

  因为之前弄的装备 腰带跟护身符没去追求抗青面,导致我少了600的青面。

  抗隔山程度护身符加镇宅49.8% 配合物理吸收效果还是不错的。

  不过在目前7杀队伍日益繁多, 对付7杀队还是只能靠队伍的搭配来实现。

  比如让最低敏的白蛇带3段4级五色华光镜 加天机开蒙开孔进阶,配合吃不动丸,打满9孔抗物理的,可以达到抗物理

  75%左右 尽量让队伍里的低敏血系单位,宝宝跟人的抗物理高过高敏血单位的抗物理。

  这样才会有一些胜算。

  下面发点修抗图,主修补满是2阶段10 5 4 1 辅修 也没满,我断断续续经常性没玩,修抗也一直没点上来。

  敏追求1300左右是为了2回合的天涯 或者第一回合被九日集火以后的天涯。

  然后血靠根骨装备堆 ,法靠披风 跟戒指 元魄 玉佩 炼化抗青面跟加法力来实现。

  元魄推荐用百足的,强法 减物理跟仙法伤害。

  属性一般,大神不喜勿喷。谢谢

大话3镇宅
大话3镇宅
大话3人物修炼
大话3人物修炼

 

[编辑:艾尔]
上一篇:《大话西游3》:XX香雪海的变态腰带 下一篇:《大话西游3》:铁扇和公鸡属性对比

西游神魔决

游戏大小:130M

游戏类型:回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