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暑期活动:天神庇护任务相关介绍

大话3的世界里,有你,有我,有情,有义。祝大家游戏愉快。天神庇护任务流程。

  推荐阅读:百香果法术增强效果一览:风与水法无缘

  暑期活动——天神庇护

  领取NPC:大唐东(459,21) 猪猪宝

  参与条件:0转50级以上,单人

配图
配图

  活动流程:

  (1) 活动期间,每个人都可以找NPC猪猪宝为守护领取“天神庇护”祝福效果。(必须把要领取效果的守护设置为参战守护。)

  (2) 受到天神庇护的守护,变得更强大,更拉风!赶紧带上它去参加各种暑期嘉年华吧,如果参与次数满足要求,在暑期活动结束后,还能领取一个更强力的“天神的特别庇护”效果。

  (3) 既然有那么多的神仙造型,只变一个会不会不够过瘾?没关系,从异宝斋购买一个“改颜蛊盒”,打开获得1个“改颜蛊”,然后找NPC猪猪宝就可以改变守护的造型成其他神仙。

  (4) 若要改变已经选定的守护数值加成方向,就从异宝斋购买一个“伐髓蛊盒”,打开获得1个“伐髓蛊”,然后找NPC猪猪宝就可以改变守护的数值加成方向。

  (5) 原来的守护满级了,想换一只守护来练,新守护想要“天神庇护”祝福该怎么办?从异宝斋购买一个“净身蛊盒”,打开获得1个“净身蛊”,然后找NPC猪猪宝就可以清除掉当前守护的庇护效果啦!

上一篇:沁凉一夏:每日活动时间增加延迟四小时 下一篇:入你的法眼:未进战斗3088敏速妖展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