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围观强雷3138大仙之准极限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强雷弄好了,能做的全做了,极限之强雷—3138。

  推荐阅读:前来跟风:分享我的满级守护枯摩罗求超越

  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强雷弄好了,能做的全做了,极限之强雷—3138,见图。

  顺便吐槽一下,我这个属性跟巫族(装备一般)做巡游,居然被说没有巫族输出高,要求我放特技,而让男巫输出,这是真的!

  此文写在5月23日新大话西游三(免费版)测试之前,留念。

图1
图1
  装备配置:

  1、武器是单雷圣武:600+120(开印)

  2、新首饰三件:150(护身符)+170(左手镯)+170(右手镯) 注:5J神兵手镯强雷200,换成神兵,还能提高60,我们服暂时还没见到5J的。

  3、副本精致三件:80(帽子)+80(衣服)+120(鞋子)+240(激活隐藏属性)

  4、元魄:250(幽冥鬼将)

  5、100级房子:313(强雷)+325(忽视雷)

  6、变身卡:300(禺狨王卡,这个一定要注意,要开启天机的文轩点位,对变身卡有20%的加成,禺狨王卡本身强雷250,开启点位后强雷300)

  7、万钧果:100(2级炉子可制作)

  8、腰带:120(飞羽朝详)

上一篇:晴岚檀筑骂战再掀波澜:当事人的录音曝光 下一篇:平民的两只封圣宝宝展示秀:很黄很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