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例不虚发:小刀哥哥说03月28日维护预览

犀利点评维护玩家,小刀。

  一、金票兑换为绑银

  我猜中了这个开头,却没猜中这个结局。不知道大家看完维护,是不是这样的感觉。 1:5000的金票比例兑换,满足了多少骚年的心,但同时,也让多少人吃鼠标键盘的誓言要兑现(大家可以翻翻之前的帖子哈哈)平民如小刀,号上的钱也要出现少见的姨妈色了。

  不过,你真的满足了吗?看到每天只能兑换的数量,尽管金票还可以买到以前金票能买到的道具,可能,你的心情如六月的天,多晴转阴,可能还骤雨雷霆。毕竟,身上拥有6位数金票的还是大有人在,小刀的金票尽管只有5位数,也多少也能体会到你们骚动的心。

  转而一想,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绑银可以买前交易行的大部分道具,包括天行玉、飞升丹此类的高消耗道具,绑银还支持日常各种消耗(如接下来的生活物品的制作),1:5000的金票比例兑换,可想而知,如果一下子放出兑换,那会给游戏造成多大的影响。比如身上拥有6位数、7位数金票的人相对5位数以下的人,刹那可能就会甩开十万八千里。而游戏的经济估计也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如果你是数据帝,你不妨来分析下。

  小刀想起了两会LD的讲话,改革,需要壮士断腕的勇气;每一次的改革都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二、生活技能调整

  生活技能制作不再需要补天,而且中介人可以出售50级以上的生活技能道具,这么好的修改绝对要赞个。成本的降低,相对来说也是师门产出的提高,同时也是绑银变相的转移(前提是需要有生活技能号),你绕过来了吗?

  每当小刀登录论坛,总有一股淡淡的忧伤。就在大家对经济评头论足的时候,安宁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三次钻石联赛冠军,游戏,可能很复杂,但开心其实可以很简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战歌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史上之最:强攻135女妖挑战极限求超越 下一篇:玄天霸业:长安月下对阵笑傲江湖实况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