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官方公布:大圣齐天路幻兽元魂资料公布FAQ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叶落风清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大圣齐天路作为日常活动,剧情高额奖励为40次/天,明雷战斗高额奖励为15/天。主线剧情、支线剧情与隐藏挑战次数共用40次的高额奖励次数。

  大圣齐天路作为日常活动,剧情高额奖励为40次/天,明雷战斗高额奖励为15/天。主线剧情、支线剧情与隐藏挑战次数共用40次的高额奖励次数。

  幻兽元魄的获得途径及方式。

  在大圣齐天路幻境中,完成第一关白晶晶支线时,队伍中的孙悟空有可能转变为斗战幻辔。

  在大圣齐天路幻境中,完成第二关卷帘大将支线时,队伍中的沙悟净有可能转变为金身幻辔。

  在大圣齐天路幻境中,完成第二关卷帘大将支线时,队伍中的无名侠女有可能转变往世辔。

  在大圣齐天路幻境中,完成第三关弱水支线时,队伍中的猪悟能有可能转变为净坛幻辔。

  在大圣齐天路幻境中,完成第三关弱水支线时,队伍中的至尊宝有可能转变为三生辔。

  幻兽元魂进阶

  若是通晓方寸学艺的所有玄机,且队伍中的沙悟净已成为金身幻辔,那么战胜书魂则有机会让能力更进一步。

  若是通晓方寸学艺的所有玄机,且队伍中的至尊宝已成为三生辔,那么战胜锁林人则有机会让能力更进一步。

  若是通晓妖仙惊变的所有玄机,且队伍中的猪悟能已成为净坛幻辔,那么战胜梦婴则有机会让能力更进一步。

  若是通晓妖仙惊变的所有玄机,且队伍中的无名侠女已成为往世辔,那么前往化魔炉一探则有机会让能力更进一步。

  若是通晓龙宫借宝的所有玄机,且队伍中的孙悟空已成为斗战幻辔,那么战胜铸宝浮龙则有机会让能力更进一步。

  另:无名侠女、孙悟空 2个的提升方式暂未开放。

  另外,貌似隐藏BOSS不太好杀哦,懂的朋友方便的话提供一下录像或者讨论一下杀法,小清可是非常欢迎的哦,说不定还有荣誉拿哦,亲,加油吧

  FAQ:

  1、支线找谁接?

  答:第一关白晶晶支线:灵台方寸(114,116)白晶晶;第二关卷帘大将支线:禁地深林(60,35)卷帘大将;第3关弱水支线:东海(98,154)囚牛,都是齐天大圣路里面的

  2、隐藏BOSS在哪里?怎么才能杀?

  答:隐藏BOSS目前有3个,其中第一关2个:灵台方寸(219,47)锁林人、灵台方寸(86,159)书魂;第二关1个:禁地深林(6,41)梦婴,第三关目前没有隐藏。挑战隐藏的条件:队伍所幻化角色都必须完成过主线剧情。

  3、现在大圣任务还能获得真气吗?

  答:目前的大圣齐天路第2章已经不能获得真气,所以目前真气的来源只有师门任务、打坐、天地劫2,还请了解

  4、幻兽元魂的评价值与什么有关?

  答:幻兽元魂的评价值与幻化角色等级、装备与技能等级,三者相关

  5、新开了大圣齐天路,满级之后是不是经验还是减半啊?

  答:是的,按照以前的设定,30级之后第一关经验减半,40级第2关,无论是主线、支线、还是隐藏,经验都减半。

  另外,此次全服开放,第3关经验不会受等级限制而减半,就算是满级50级也不会减半,谢谢

  6、幻兽元魄是单单刷支线就能获得,还是必须把主线支线都刷了才能获得?

  答:幻兽元魂是刷支线有几率获得,与主线无关。但是刷到幻兽元魂之后,元魂的品质(成长)需要提升,则需要杀特定的隐藏BOSS,而杀BOSS则需要先过主线。

  7、任务是一天更新一次么?昨天接到的任务,今天是需要重新接了还是直接继续昨天的任务?任务高额次数什么时候更新呢?

  答:任务高额次数的更新时间为0点,任务不会删除,重新接着未完成的任务进行。

  8、大圣齐天路是全天开放的么?

  答:是,大圣齐天路作为新的日常任务,与三界令、天庭那些的任务时间一致的,全天开放。

  9、问幻兽元魂只能在大圣齐天路里面用么?

  答:肯定不是,是附加给四坐骑的一种属性、能力,只要4座装备上,那么绑定给4座的守护就有相应的属性加成

  10、斗战幻* 那个只能加力量吗?还是装备不同4座就有不同的属性呢?一个4做可以装备几个元魄呢?为什么四座幻兽元魄那么大个框就一个按钮还弹出个窗口,框里面没有图标吗?

  答:每个方向的坐骑装备时都有不同的属性,详细请看2L;一个四座只能同时装备1个元魂,管制的坐骑就拥有该装备元魂的属性;弹个窗口,是因为元魂不止一种,每个角色都会对应一种,在另一个栏里显示

  11、第一关刷完就用了40次,后面的隐藏任务次数共享,那杀隐藏都不能获得经验了,不冲突么?

  答:为了减少多任务的情况,所以才将任务调整到40次,主线、隐藏、支线共用40次。个人建议:目前的支线任务怪比主线任务怪血厚不少,如果单纯的想刷经验,那么刷主线比较快,同样可以节省时间刷其他的任务经验。如果要刷幻兽元魂,那么刷支线+隐藏(不刷主线也一样可以刷支线,还请放心,但是隐藏就需要先刷过主线哦),高额用完后,仍然可以有几率获得幻兽元魂。如果任务还是100次,相信会被喷的不轻,又要说那么多次了。

上一篇:怎么看?大话3喝药无阵极限混属性图展示 下一篇:秀自己晒装备:展示一下自己的五个平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