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新版取经任务:高玩手把手教你轻松通关

发表时间:2012-06-18 作者:恋风123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版剧情和老版剧情之间有些微调,希望大家自己要注意!

  25级——50级取经剧情,很真实的还原了孙悟空拜师学艺到自立为王再到被招安,最后大闹天宫的一系列剧情,故事都是发生在500年前,只要是看过西游记的人都会发现一模一样的人物剧情安排。

  一主线【美猴王】

  1、长安 水月仙——2、花果山 孙悟空——3、花果山 马元帅——4、傲来国 云游的菩提祖师(一次对话、一次战斗,战斗难度:低)

  最后战斗获得下一个剧情的NPC道具避水珠,共计寻找4次NPC。

  对话经验:人物8000 守护9600。

  战斗经验:人物40000 守护48000 其他收益300两。

  二主线【齐天大圣】

  1、花果山 孙悟空——2、东海 龙太子(一次剧情动画、一次对话)——3、水晶宫 敖广——4、水晶宫 卧龙——5、东海 夜叉统帅——6、水晶宫 摩昂太子——7、水晶宫 孙悟空——8、花果山 马元帅——9、花果山 孙悟空——10、大唐南 牛头(一次对话一次给钱50两)——11、幽冥地府 崔判官(一次对话、一次战斗,战斗难度:低)——12、幽冥地府 路无尽——13、幽冥地府 张三(中间一次剧情动画)——14、幽冥地府-唐狐禄。

  共计寻找14次NPC

  对话经验:人物8000 守护9600。

  战斗经验:人物40000 守护48000 其他收益300两。

  三主线【大闹天宫】

  1、花果山 孙悟空(一次剧情动画、一次对话)——2、花果山 太白金星——3、花果山 孙悟空——4、花果山 桃梦仙——5、蟠桃园外 蟠桃园土地——6、蟠桃园前园 坤炎——7、天宫 孙悟空(一次剧情动画、一次对话、一次战斗,战斗难度:高)——8、天宫 杨戬——9、天宫 玄坤——10、轮回司 白晶晶——11、小须弥山 灵吉菩萨(获得NPC道具:离魂符)——12、轮回司 白晶晶——13、天宫 孙悟空(一次剧情动画、一次对话)——14、天宫 巨灵神——15、长安 水月仙

  共计寻找15次NPC。

  对话经验:人物8000 守护9600。

  战斗经验:人物40000 守护48000 其他收益300两。

  主线【泾河龙王】

  1、长安 落魄的乞丐(一次对话,两次给予物品:胡姬酒肆的蜜火腿,布庄的丝绸)——2、长安 苏桑芷(一次对话、一次给钱100两)——3、长安 徐福(一次对话、一次给予物品:饰品店的珍珠)——4、长安 落魄的乞丐——5、长安 南海观世音菩萨——6、长安 袁守城——7、大唐东 泾河夜叉——8、长安 袁守城——9、宫城 李世民——10、宫城 魏征——11、长安 袁守城——12、幽冥地府 龙鬼(一次对话、一次战斗,战斗难度:低)——13、幽冥地府 崔判官——14、幽冥地府 地藏王(一次剧情动画,一次对话)——15、宫城-李世民。

  共计寻找15次NPC

  对话经验:人物15000 守护18000。

  战斗经验:人物80000 守护96000 其他收益300两。

上一篇:《大话西游3》典藏礼盒 6月25开启预售 下一篇:发福利:大话西游3叱咤风云白金卡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