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燃战!《大话西游3》内选赛规则出炉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四联燃战!《大话西游3》内选赛规则出炉。

     四联燃战!《大话西游3》内选赛规则新鲜出炉

  备受玩家瞩目的《大话西游3》第四届服务器联赛,将在一周后正式点燃战火:4月2日至4月13日期间,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参赛队伍将开启服务器内选赛的精彩角逐——从内选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各自服务器,与四方英雄一较高低!目前,系统已正式开放内选赛的报名,各位玩家可在4月2日前组队前往宝象国的广亦与广乐处进行报名!

  《大话西游3》内选赛赛制详情:http://xy3.163.com/2012/3/20/6366_266963.html

  激情四射 甲乙组同燃战火

  在本届联赛的赛程安排中,甲级组与乙级组的内选赛将同步展开:其中,甲级组由9支种子队与9支非种子队组成,依照赛制,种子队在进入循环赛前不会互相碰上;乙级组则由18支普通队伍组成,对抗顺序由系统随机分配。

  甲组种子队选拔规则:服务器上周帮战排前三名的帮派,共可以获得4个种子队名额;服务器威望值排前两名的帮派,可以获得3个种子队名额;上一周联盟大战获得胜利的主联盟帮派拥有2个种子队名额。

  公平竞技 双重赛制保公正

  为了避免参赛队伍因发挥失常而惨遭淘汰,本次内选赛将采用淘汰赛加循环赛的赛制:4月2日晚的第一轮淘汰赛,将会淘汰一半的参赛队伍,而后所有晋级队伍将展开九轮循环赛,最终以积分多寡来判断队伍是否出线。

  此外,为了进一步保证玩家对战的公平性,在内选赛上系统将会禁止玩家自带药品入场——所有战斗所需药品,都将由系统自动发放给各位玩家!

  双雄对决 《大话西游3》五周年系列玩法上线

  在各位玩家的一路相伴下,《大话西游3》已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历程——在这过去的五年中,《大话西游3》给各位玩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为纪念诸位玩家的一路相伴,《大话西游3》开发组于日前推出了全新的五周年系列玩法之“攻山夺宝”:现在登录游戏的玩家,可立即投身于五指山与昆仑山的混战之中,并伺机击杀至尊宝与开明兽,以夺取镇妖灵珠,兑换人物神兵!

  详情点击:http://xy3.163.com/2012/3/13/6366_266319.html

  《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17.exe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经验收益 《大话3》副本经验太霸道?
高端平民 无仙器神兵平民男人一样精彩
维护公告:2012年03月28日停机维护公告
高端属性 《大话3》强冰175求群众超越
轻松一笑:满级守护展示-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爽到翻!细数《大话西游3》四大过瘾副本 下一篇:四联猜想:浅谈四联最有可能出现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