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大话历史>

沙场点兵 风云再起

发表时间:2008-08-05 作者: 编辑:江南 来源:

是江湖一路厮杀过去的剑啸和马鸣
英雄豪杰相惜相忘俱不复来
你站在绝顶看你手中的剑
纵身一跃也不过是茫茫沧海
此生未卜大可买醉佯狂
来世狂歌还是壮士生涯
你封刀后也不问故人何在
三秋一过武林就可把你迅速忘怀

然,在短暂的江湖生涯
我不想做匆匆过客
我亦想扬起阔袖衣袂希望能展翅翱翔
醉笑沙场

西市切磋是自由竞技,皇宫战书是决战紫禁之巅,如果这些还不能满足大家亮剑的需求,那么,即将到来的沙场点兵,则是一次三界的武林盛会了,各路英雄,准备好参加这次武林盛会吧。


玩法名称:沙场点兵。

玩法目的:设立一个自由组队切磋的平台,让大家在勤勉修炼之余的练兵,给各位大侠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当然,参加了盛会,你一定不会空手而归咯。

玩法介绍:
1.
在阳关(暂定)放置一个NPC,在活动时间接受大家报名。
2.
报名结束后,利用分组规则,将来报名的武林人士分配到四个不同的阵营,两个对战阵营的人会进入同一个练兵场,大侠们进入练兵场后,可以随意和对战阵营的人切磋。
3.
每次切磋结束之后,都会给各位高手一个评分作为积分奖励,积分会和大家切磋时候的队伍人数,战斗回合数以及对手的强弱相关。
4.
利用积分大家可以换取各种奖励,包括:守护经验,内丹经验,守护特技经验,坐骑灵符经验,坐骑技能熟练,人物经验,当然,最吸引大家眼球的,一定是近期我们即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套装了。
5.
比武正式开始,进入练兵场之后,大家可以利用“攻击”键(或者alt+a)攻击不同阵营的玩家,一场战斗结束之后的30秒内,双方均不能主动攻击或者被攻击。
6.
一场比武结束之后,计算每个阵营的总体积分,总体积分=阵营内每个玩家积分之和,分数高的阵营为获胜阵营。第二场比武时,第一场比武的优胜阵营对阵优胜阵营,落败阵营对阵落败阵营。
7.
报名时候会按照大家的等级收取比武保证金,保证金=(等级+转生次数×20)×5(金额暂定),大家一旦进入练兵场参加练兵,则保证金归还。

点兵时间(暂定):每周二,每天19:00~20:00,20:30~21:30为两个比武时间段。周二0:00~18:30为报名时间。

玩法定位:休闲性全民切磋玩法,无论胜负,都会有自己相应的收获,不同于帮站和联赛,有那么强烈的胜负区别。


以上是沙场点兵的详细介绍,各位对于流程设置有什么不满或者好的建议,都可以跟帖向冬瓜提出,冬瓜会仔细阅读大家的跟帖,并根据大家的建议,做出合理的调整,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唐沙场点兵,三界风云再起,十年磨一剑,各位英雄已经修炼好久了,江湖在等着你们的传说,准备好亮剑吧。

上一篇:仙器新造型惊爆眼球! 下一篇:宝象国奇缘新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