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大话历史>

量身定做全新套装

发表时间:2008-08-05 作者: 编辑:江南 来源:
    大家现在看到的套装是根据各个门派的特点来量身定做的,只分种族和门派,不分男女。当然,在一些属性的投放上给了大家一些疑惑。如,一把12级男仙上品的生霞戟怎么有强火的属性,我们将在下周维护的时候更改为强火和强风,其他有此问题的装备也会类似修改。其目的就是让大家混合使用,自由组合,不要认为一套装备聚齐才是最强的,而相互之间的搭配也是最重要的。而且为每个种族的特色门派制作了一套装备,如妖族的盘丝洞就有加强催情大法的属性,人族的方寸山就有加强治疗的属性,仙族的普陀山也有加强治疗的属性;当然不排除有些属性某些门派的玩家用不到,但是这里再次重申,推出套装的目的是使大家能够在各种装备中自由组合,搭配出适合自己的装备!
  套装分为两类,一类输出(强法和物理攻击)装备,为6件套;一类抗性装备,为4件套。为保证玩家现有的装备地位不受打击,设计的时候输出装备的某些部位已经和大家正常抗装的部位错开,方便大家新老装备混穿,并且也提高了套装的获得难度。设计套装并且能用三界令换的理由就是大家只需要努力就能够获得装备;而不是像装备炼化一样,只有好运气的人才能够获得极品装备。获得这些装备当然不仅仅只有三界令才能换取,我们要猴年马月才能凑齐一套装备啊?因此,我们计划扩展作坊(包括装备作坊和宝石作坊)的功能,使大家能够使用品相粗糙或者普通的装备升级成品相上品或精致的装备。
  方寸门派的特点就是法力越高其特技越强,而白骨洞门派当然需要一点点敏捷才有先出手的可能,因此我们根据各门派的特点,设计了新的套装。旨在通过装备上所需要的属性来指导大家加点。我们也预料到套装如此之强,而装备条件如此之低,以致于敏系人物不用什么代价就会获得和血法系人物一样的能力,这样确实不公平。因此,我们将计划增加属性点数对人物技能效果和装备效果的影响,大致的思路是人族加根骨对技能和装备强人法有加成,仙族加灵性对技能和装备强仙法有加成,妖族加力对技能和装备强妖法有加成。
  下面来看看我们部分装备的展示。不知道大家在输出套装和抗性套装中发现了什么?发现有分哦这里还有一点说明的就是,忽视抗混乱,男人族使用就是忽视抗混的效果,女妖族使用就是加强催情大法的效果。
上一篇:一封玩家的来信 下一篇:仙器新造型惊爆眼球!